close


朋友問我,你懷的是弟弟呀,


我說不是耶,是個女娃娃,


那why要叫順順呢,這個名字很中性,甚至可以說是男生名


順順這個小名是有原因的哊~~


因為當我知道懷孕時,每天晚上一定會做一件事


就是準時坐在沙發上,看著  " 我叫金三順 "'


從不看連續劇的我,居然愛上了這部戲,


每集的劇情都讓我開懷大笑,不像一般的韓劇那麼悲情


爸比看到我的變化,看電視也可以那麼快樂


也不自覺得陪我一起看,一起沈浸在那浪漫又有趣的劇情


這就是順順名字的由來囉,


當然順順也會像女主角一様對事情那麼堅持又快樂的過生活


ps爸比說我長得像三順,胖胖QQ的.個性也蠻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