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的一本書~~啟發0歲寶寶智慧潛能


讓我覺得教育很重要.0~2歲是寶寶智能最重要的階段


從沒想過我會那麼快結婚


從沒想過我會那麼快當媽媽


從沒想過我會在家帶寶寶


從沒想過我會放棄工作


這本書讓我有好多想法,一個想當全職媽媽的念頭


是我從沒想過的.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因為『她』,使得我們的人生又重新學習成長


因為『她』,使得我們想為生活有很多改變及犠牲


因為『她』,使得我們的日子有了更多喜悅及擔憂


因為『她』,使得我們發現生命又重新開始了


~~~~~~~~~~~~~~~~~~~~~~~~~~~~~~~~~~~~


以上都只是我對這本書的感受及想法


自已對於工作、經濟、孩子成長教育


未來有很多未知數,只希望給孩子滿滿的愛


但起碼這本書提供具體的0歲教育方法,


如食譜篇及遊戲篇,幫助為孩子安排好的教育計畫。


這本書能成為我和孩子幸福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