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三口的義大利之旅


2006年4月22日~5月1日 的義大利之旅要開跑囉~

 


我希望能將整個旅遊過程記錄下來,成為自己珍貴的回憶,

 

因為這次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旅遊

 

大肚婆的我懷著六個月順順寶寶一起去異國探險


 




以下是主要行程:

4/22 (六)中正機場離開台北,前往羅馬


4/23 (日)羅馬機場抵達米蘭->科摩湖(Como-àBellagioàVarenna)


4/24 (一)米蘭(Stadio San Siro) 米蘭大教堂-> 維諾納 (羅馬式露天廣場)->威尼斯


4/25 (二)威尼斯布拉諾島(水晶玻璃工廠)-> 道奇宮->聖馬可教堂->鳳尾船GONDOLA

4/26 (三)威尼斯->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米開朗基羅廣場,烏菲茲美術館)


4/27 (四)佛羅倫斯->比薩斜塔,洗禮堂,鐘樓斜塔->GUCCI


4/28 (五)佛羅倫斯>西也納(貝殼廣場,主教堂)->聖吉米納諾-->羅馬夜遊

 

4/29 (六)羅馬(梵諦岡,聖彼得大教堂)->君士坦丁凱旋門,萬神殿->西班牙廣場,許願池


4/30 (日)羅馬->台北

 

5/01 (一)抵達台北

 

 順媽咪有話說

 

由於這次是順媽咪的員工旅遊,原本擔心懷孕去不成,

但由於媽媽咪公司同事許過懷孕中都有出國經驗,

都很OK.

 

我也介由產檢跟醫生說明要去長途旅遊一事,

請醫生給我中肯的建意,

想不到產檢醫生十份鼓勵我參加這次的旅遊

孕期4~7個月適合旅遊行程.

孕期都很穩定的我,可以參加此次行程,好開心哦

 

醫生交待出國前要去給他檢查看看狀況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