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JOAN剪頭髮,順便敘舊.


joan是我結婚前就認識他的.


第一次給他剪頭髮也是想就修一修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那種找不到適合你髮型的設計師的感受吧


我也是如此,所以一直不斷的在換設計師


但至於遇見JOAN後,我就把我的頭交給他了


她是個很仔細話又不多的設計師,但指定的客人又很多


很特別的女生,他跟我才相差一歲.也很年輕哦


所以結婚及懷孕的事也跟他分享這份喜悅


昨天是我孕期第二次給他剪髮,


我看到她很開心,她也是如此,聊得很愉快,


覺得好像跟老朋友敘舊,很快的時間就過了


完成了我滿意的髮型,感謝妳啦JOAN


但不好的事回家路上,好像有點不太舒服,


一回家吃完水果就覺得累累的,


等順順爸比回來很早就去休息了.


今早上班又覺得偏頭痛,不知是昨天洗頭沒乾時受風寒


還是懷孕的症狀,下班要趕快回家休息


希望快點好哦.好想來杯COFFE,應該會舒緩點吧.呵


周六還要去旅行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