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媽給我好體質



===距離順順見面倒數65天=====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我家媽咪
[謝謝媽媽給我好體質]

順媽發現懷孕到現在並沒有一絲的孕吐
順媽沒有其他孕婦吐的失去活來的經驗

孕婦有什麼不舒服呢?!
水腫(有一點),靜脈曲張,腹痛,頭痛..我沒有哩


每次去產檢一生問診我都回答: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我覺得自己的孕期生活除了肚子一天天隆起外,就是肥太快


跟沒懷孕前沒啥2樣
我照樣做家事,就把它當運動


我照樣出國,玩的體力一點也不輸同行的團友


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有孕在身
背著順順趴趴走..照常跟朋友約會


日子過的很充實


同事們都說我很適合懷孕的體質,這個形容我覺得很特別


我想我是最幸福的媽咪了


希望順順出來後可以很好帶又很孝順


我跟爸比會努力教你做人處事地哦



=====期待中,感覺懷孕好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