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懷孕後


我都跟公司訂便當


因為可以營養均衡


又吃得飽(孕婦食量大)


且可以免得出去晒太陽


對孕婦來說有冷氣是最好的地方了


但明明繳了便當錢


怎中午要去領便當時


便當嘸企囉~~~~~


幫忙訂便當的鮑大哥


人也不在


所以只好再出去買囉


在同事熱情的詢問下


原來鮑大哥少訂一個便當


而我的便當被我們總經理呷企囉


訂的便當口味還跟我不同勒


不覺得怪嗎.?


呵~~


真是鬧劇一場


覺得很好笑


ps.鮑大哥跟我是每天訂便當的固定角


感謝鮑大哥都會想到我這個孕婦,幫我訂午餐


鮑大哥下午還特地送了法蘭斯的點吃給我粗勒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