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首令人感動的歌~張懸 寶貝


很符合現在即將成為媽媽的我


聽了會很會動,很有感觸哦


我又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這首歌送給我親愛的老公及即將出生的順順


http://grm.cdn.hinet.net/xuite/d/2/5/8/11739802/blog_16077/dv/7203705/7203705.wma


http://www.sonybmg.com.tw/pop/deserts/music/baby.wmv


寶貝


耶ㄟ...搭拉搭搭搭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ˊ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24歲的歌壇新人張懸,頂著父親是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的光環,讓人對他多幾分矚目和好奇。年紀雖輕,張懸卻很有想法,從高中輟學,到堅持走上音樂路,全是自己主張,顯赫的家庭背景,張懸坦然接受,把壓力轉換成進步的動力。

張懸:「其實會,但是我寧可把壓力當作自己求進步。」

記者會上,張懸一連演唱四首歌曲,絲毫沒有新人生澀,因為他已經擁有多年現場演唱的經驗。雖然能寫能唱,張懸音樂路卻不全然順遂,19歲就簽下唱片合約的她,苦等5年,才終於走向螢光幕前。

張懸:「可能我覺得就是拖得比較久,所以就是走到現在這些開心、興奮的心情已經磨光光了,我現在還蠻平靜的,我這張專輯是5年前錄製的,那時候是20歲,大約收錄的是我13歲19歲的作品,其實是青春期對人的一些感觸和反省。」

張懸清秀的外型,有幾分當紅韓國女星全智賢和孫藝珍的味道,聽到這樣的評語,張懸笑得有些尷尬。

張懸:「其實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像全智賢,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化妝師和攝影師很厲害吧,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不要噱頭,只想做音樂,張懸的音樂之路,多了鎂光燈,也期待更多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