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媽在今年的8/15早上,
於台北長庚醫院生下我懷胎十月的小寶寶~小順順


終於有時間將生產日記補上了,因為我家順順正在睡午覺啦
歡迎大家來看我家小順順哦~ ^__^


~~~~~~~~~~~~~~~~~~~~~~~~~~~~~~~~~~~~~~~~~~~~~~~~~~~


8/14早上九點陣痛來囉!!懷孕到目前都還沒有陣痛,(三天前已落紅)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致信,以為還沒要生,雖然已過了預產期,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醫院,因為不想被退貨又回家


於是我等到五分鐘陣痛一次才到醫院報到...還先享用了美味的早餐勒


到了醫院產房內診才開2cm..


護士叫我在醫院內走一走爬樓梯二小時在去內診看看!!


走嚕2小時..下午1點了,我又回去產房給護士內診..2.5cm..


護士建議我在去走一小時..不過那陣痛真的很痛..@@~.


到了一點半我受不了.回到待產室跟護士說我不行走了


於是就辦了入院,準備待產


PS,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一個大肚婆在醫院痛苦的表情,還一直抱肚子走來來去


 



 


我不知待產就不能下床,護士來幫我裝上測宮縮.及胎心音的機器.


護士說..宮縮很規則!!~但還要等開指到十公分.才會進手術室


我只好躺下休息..但一陣一陣的痛,我換什麼姿勢都不對.那種痛像月經來的痛好幾十倍


到了3點!!陣痛愈來愈密集.三分鐘一次吧


護士檢查開了5公分囉.. 心想距離10公分應該很快吧


但我錯囉,我居然開到6公分之後就沒什麼動靜


實在忍不了陣痛的威力,我也擔心到時沒有力量生下順順


於是我要求打了無痛分挽


打完之後真的仿佛從地獄到了天堂


我真的不痛了,我很慶幸打了無痛分挽,因為我14號下午五點打.到隔天快早上十點才生產,快十七個小時耶


 



從打完無痛後17小時才全開到9.5公分


一直到要生產時才又有另一種痛,已經是隔天早上快九點了


我看到值班護士又輪一回,我見到昨天我入院的護士


我跟她說:你來上班囉,我還沒生耶


她笑說:應該快了啦,加油哦


果然不出那位護士說的,快生那種痛是屁股很酸,且很想解大便,


另一個護士說那應該很快就生了


我很慶幸我在陣痛時沒有大叫及大駡,因為要真正用力的時候來了


於是一群護士及我最愛的順爸在旁一起教我生產的用力方法


應該就是拉梅茲呼呼法吧


在用力的同時我的羊水破了


但接下來的過程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因為過程實在太快了


很快的我們進的手術室


進去後醫生要我有陣痛時就用力


我很聽話的,一有陣痛就用力


我用力了三次


順順就出來了




 


我還問醫生說:生完了嗎??


結果手術室突然一陣笑聲


護士小姐都說我好勇敢,生好快


我還在很驚呀的狀況下,才知道我生產完了


我還曾幻想見到順順時我會流淚耶


歷經24小時,


在生的那一刻我體會到為母則強




 


PS,我好感謝那群可愛的護士小姐,他們真的好親切,且教我用力的方式,讓我很順利的生產


 


順爸陪產成功~~YA!!


順爸好開心的學習換尿布,這個小生命讓我們的人生有另一面的成長及感動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的祝福哦~~


 


順順出生第七天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