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妹妹每天都會與順媽一起與布書約會~~


 


這是順妹妹很期待的時刻哦!!


=====================================


 


hi everybody,我叫順妹妹,跟您打招呼哦~今天好嗎?


 


我要去聽故事書了~下回見囉!!



 


怎麼還沒開始呢??急著拉褲子囉~~




 


媽咪,你好了嗎?我要聽故事囉~~




 


終於開始囉~~今天故事是”小狗汪汪的一天”


 




 




 


專注的眼神及表情~~~



 




 


我是小馨馨,它是小星星





 


綠色的是信義之星,是爸爸送我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