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沒帶錢環島遊」不花一塊錢環島的一個男生~俞子維

我很喜歡這個年輕人,他給人感覺很棒..充滿熱情


在邊看報導中,我不斷大叫跟順爸說這孩子好棒,好勇敢,好有趣,好吸引我


為人母的我,好想了解why造就他的這種個性,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吧


果然電視報導馬上說出了..原來他父母是採放任方式教育.信任是最好的肯定


他不花錢環島父親很讚成...母親雖然也擔心現在台灣治安


但當兒子回來時.真的有很多不是在課堂上所能得到的收獲


他們也很以孩子為榮,我真的體會到教育真的要用方法的


我更體會到不應給孩子太多"不行"不可以"不准"......不要太多"不",太多的干涉


接下來更有趣的這位年輕人又發起了,在台北各處街頭高舉著「FREE HUGS」的牌子,向陌生人徵求和他擁抱,希望喚起大家遺忘的熱情。


做了才知道,台灣人其實很需要被擁抱,但都不敢給,也不敢要。


我也很愛free hugs,那是一種很奇妙的力量,會讓人感動.開心.我也常跟順爸這樣擁抱


這是一股陌名的能量,沒有距離,讓你累了需要加油.安慰.分享時很棒很簡單的小動作.


當下我就跟順爸索取了free hugs很深很深的free hugs


一個免費的擁抱,換取一個幫助孩童的夢想。是俞子維說,或許有人以為他想要出名,但讓孩子們得到幫助,未來孩子在成長的日子裡,也會懂得感恩和惜福,更會有勇氣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一個年輕人可以給我們很多想法,值得學習,我喜歡這個年輕人.


延伸閱讀:子維的流浪計畫 '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uhululu


影片分享:



 


有沒有注意到黑白影片,當有個老婆婆出現擁抱時變彩色了,一個單純的擁抱,原本似乎很難,就變的很容易


很有意義的影片,看完當下,我想對身旁每個人都給個FREE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