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阿姨從西雅圖回國囉!!


在工作忙碌之餘,還特地抽空來家中看順妹


小倩阿姨在順妹還小時候..出生~五個月間常來家中看我們母女


今天小倩阿姨來訪,我一直在想順妹記得小倩阿姨嗎??


說實在的一開始是陌生的,只黏在媽媽身上


但我感受到順妹很喜歡小倩,很快的就跟小倩阿姨玩在一塊囉


小倩一直都是個貼心的好朋友


來還特地幫我們準備了晚餐


言談中說一句令我感動的話


她說:『相機拿來,我來拍你們母女拍,平常都是順妹一個人入鏡』


細心的小倩知道順爸工作關係


平常晚上大都我跟順妹相處


也細微的看出部落照片都只有順妹的獨照,鮮少有合照


小倩!謝謝妳!這麼貼心的感動了我們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