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高中死黨口中的姊妹回國囉(姊妹=Angela)(上圖坐在順媽旁粉紅衣)


Angela遠從加拿大回台灣,這次回來時間比較久


待留時間約半年,


Angela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雖然外表時髦但內心卻是100%中國女孩


對於家庭.親情.朋友.工作


都超有一套自我想法


這次聚會,我們選了元町咖哩敘舊


隔了4年沒見面,Angela個性依然熱情如火,


因在加拿大也有工作的關係,整體多了一份成熟感


 


這次聚會Angela送我一個大禮


就是我結婚時的婚禮照本..


why會在加拿大泥??


當時是拖 Shirley 帶去跟Angela分享


喜悅之事總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嘛^^


 


我都忘了泥!!這本那麼有紀念價值的相本


回家跟順爸一塊回顧.


突然發現原來繁文縟節是那麼令人感動


 


有了這些過程..才知道原來傳統是有含意的


我腦海中出現...跪拜父母那一段


真的超令感動的


眼淚不由自主就在眼框中打轉


 


這是為人父母後第一次感受到原來跪拜的含義那麼深


回想到順外公堅強的外表也是在那一刻匱湜


這時又想到順妹到時結婚,我跟順爸也要牽著她的手交給他心愛的未來伴侶


這種復雜心情,雖然太早感受到,但很容易感動的我,


真的體會到順外公跟順外婆的心情囉!!


 


真的很感謝Angela給我那麼多的想法跟感動!!


Angela,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