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順妹,
我的第一個孩子,
媽咪要跟你SAY SORRY
昨天對妳第一次動怒
一直立志要當個不亂發怒的母親
但在妳1Y3M時媽咪失控囉!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剛從外公家渡完周末回台北

或許妳的玩樂心情還沒收捨好
或許是媽咪身體不適
當你的睡眠時間到了,媽咪希望你跟平常一樣準時上床
帶領著妳進房間喝ㄋㄟㄋㄟ
妳也很配的合的喝著ㄋㄟㄋㄟ
只是不太餓的妳並未將ㄋㄟㄋㄟ喝完,

媽咪我跟平常一樣躺在旁唱晚安曲給妳聽
妳似乎不太累,並不想睡
在媽咪的肚子上一直玩著"倒頭栽"的遊戲
於是媽咪不理會妳,目的只是要妳知道沒啥玩味,無趣
但調皮的妳居然拿起剛未喝完的ㄋㄟㄋㄟ撒了滿床單

媽咪就發火了,對妳用好兇的口氣
爸比也嚇一跳,迅速的進入房間
媽咪還威脅妳要爸比打妳
當口出狂言後,媽咪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看到妳的反應是驚訝跟無辜
妳很乖的自己躺好,很快也入睡
或許這時妳才真正累了
看著妳睡覺的樣子

媽咪對妳很內疚,很抱歉
妳才1Y,媽咪從沒想用這種方式教育妳
或許是媽咪身懷六甲
懷孕後期的不適,又加上重感冒,

一切都只是自己的EQ沒有控制好
順妹,媽咪知道你不氣我,因為妳依偎著我身旁而入睡

我的孩子,I'M SORRY

                                                              愛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