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弟弟,他我一起喝ㄋㄟㄋㄟ  喝果汁
我有一個弟弟,他我一起玩遊戲,還會跟我搶玩具
我有一個弟弟,他我一起聽媽咪唸故事
我有一個弟弟,他我一起睡覺
我的弟弟就像跟屁蟲,但沒有他我又好無聊,
會一直想要找他,所以!!我最喜歡跟屁蟲的弟弟陪我長大!!



我有一個姊姊,她我一起喝
ㄋㄟㄋㄟ,餵我喝
我有一個姊姊,她我一起玩遊戲,煮飯遊戲,煮很多食物給我吃
我有一個姊姊,她我一起聽媽咪說故事,有時還會唸給我聽
我有一個姊姊,她我一起睡覺,拍拍哄哄我
我的姊姊就像媽咪的小幫手,雖然有時他不喜歡我一直跟著他
但我還是最喜歡有這個姊姊,可以跟姊姊一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