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4.jpg

2008年的跨年夜,我們一同參與了大弟完成夢想的過程喔~

研究畢業了的大弟,終於有機會完成自己出國的夢想了。還記得前不久收到大弟高考錄取及獸醫師執照的好消息,

又得知大弟當兵可以代表國家(公務護照喔!)到非洲去服外交替代伇,

大弟是獸醫研究所畢業的,所以對於動物研究有所專長,尤其能有出國的機會,更是他所期待的。

而這也是他一直以來想去完成的夢想,也是打心底為他高興,尤其又可以讓自己的人生增加了磨練的機會!

所以2008年的最後一天,順外公外婆還有可樂弟及順爸順媽順二姨,就一同去幫順舅舅送機。

雖然大家依依不捨大弟一年不見,但在這裏非常的為他高興,希望他好好的保重自己,為國爭光喔!

IMG_4607.jpg

雖然順外公順外婆滿心的依依不捨,但還是強擠出微笑,大家來合照一張吧!!

 IMG_4609.jpg

我最親愛的大弟! 加油喔! 姊姊以你為榮喔!

 IMG_4632.jpg 

看著大弟與他的五位伙伴陸續送行李,堅定自信的表情,真的是發覺他長大了不少.......

  IMG_4647.jpg

尤其來回的機票很貴,所以服伇的過程,無法回國,但可以有這麼棒的機,還真不錯!!

       IMG_4677.jpg 

六位認真的外交伇男,他們各有不同的專業領域,是國家之光,是台灣之光,我是每個家庭的的光榮喔! 加油吧!!我們等你回來~

   IMG_4687.jpg

感謝大弟教會的弟兄,有情有義專程搭車來送機,真的太感動了!謝謝你耶.正威弟兄!

 IMG_4741.jpg 

一路送到登機門,很多家長們都紅了眼眶,包括一向少話的順外公順外婆,其實我也是,

現場只要有人講出幾句感性的話,我保證當時一定可以造成潰堤 @_@~,

還好沒人講,讓順媽可以舒緩一下不捨的心情.....

感謝上帝賜給大弟的一切恩賜及這一次歷練成長的恩典,我相信再見之後的他,一定不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