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4.jpg

愈來愈有活動力的順妹,讓順媽發現2y小孩很有創作力且很好動,

順家堅持不愛給小小孩看電視,所以我們捨去了順爸最愛的有線電視,保留三台讓辛苦工作下班的順爸可以有唯一的休閒活動

目前只開放看電視的時就是巧虎時間與公視的 水果奶奶

而裏面有一個小單元很有意思,就是小勇士,這個主題中,小朋友扮演小勇士突破層層關卡拯救

滴答兔還有公主,所以常常順妹看的很興奮,也感受到他躍躍欲試的心情,

突然有一天,順妹看到了一個可以扮演小勇士的 機會-->家裡的安全帽....於是一場小勇士的行動立即展開......

IMG_4756.jpg

大家好,我是小勇士,我來拯受困的滴答兔了啦~~ya!

IMG_4758.jpg

看我全身完整裝備,紅魔怪,看我的厲害!!

IMG_4761.jpg

ya! 我成功了,我是可愛又活潑的小勇士喔!!!!!

延伸閱讀:

公視 水果冰淇淋

好聽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