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7.jpg

 

 

 

順媽是2008.09.12受洗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救主

 

 

記得,還未信主前的我,或許言談間沒有高傲的眼神,但內心裏總是潛藏著對自己的自信與堅定,然而與其說自信與堅定倒不如是自以為是吧! 每當有人問我:你的信仰是什麼;我一律告訴人家說我是無神論者,即便家裡是拜拜的家庭,初一十五虔誠的展現誠意,但我還是不信有所謂的神,我認為人最終靠自己努力與創造才是真正的,而這些事實上也是內心的我,對於未來是有很多的疑慮及不安全感的,尤其家人拜什麼我就跟著拜什麼,一切只為了求平安.求健康.求金財.求工作,更甚者說~是無所不求,我也不知我在拜什麼神,總覺得在作一件自己不了解又沒有中心的事情,對宗教完全不以為然。

 

  直到信主後我才知道真平安.喜樂是從神而來的,是神原本就賜給我的,並不是去求就會有的。

 

  順媽26歲結婚後,很有效率的懷孕又連著生下順妹及可樂D二個可愛的孩子(哈!!),當我面臨了是否要選擇留職停薪來自己教養孩子,記得在當時我非常渴望自己當全職媽媽,但又很沒信心,怕自己帶不好,很奇妙的在我決定要全心為家庭付出時,有個不常連絡的朋友是基督徒約我去了教會,我當時只是想多接觸全職媽媽,可以讓我更有信心在教養孩子,其實我當時也不懂基督教,朋友帶領我去教會,奇妙的第一次去教會我就十份感動,就流下眼淚來,我知道我很渴望要給孩子就是這樣的信仰及愛,也是我內心一直缺少想得到的愛,是神都已經預備了,神早早就愛著我們,只是我因為罪而轉臉不看神。

 

2008,9,12受洗了,受洗後我感受到我的新生命真的是喜樂又平安,感謝主!!就如哥林多後書第517節所說的~~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今年是當基督徒的第二年,我很深的感受到上帝所賜的【真平安】,因為主耶穌說 :「在世上有苦難,在我裡面有平安」,不是不會遇到困難及難處,而是我更能知道如何跟上帝要能力去面對及處理,我深知神都會幫我預備最好的,感謝主,我真的因著祂的名得著依靠,在小組姊妹和師母都不時的關心我,照顧我,我們一同在教會當中共享主愛。小組聚會,更讓我對於  神的話語有更進一步的思想和領受。所以,我能得到這樣的祝福決定受洗歸入耶穌基督,並按著祂的旨意和教訓行事為人,求主開我的心眼,讓我能更有智慧的來領受祂的救恩及恩典,也把我的生命交託給主耶基督來掌管和使用。

 

 

 (下圖)周三在我家的小組合照    

IMG_7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