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蕙蕙點名了,要發表對另一伴的看法...接力賽遊戲


-----------------------------------------------------------------------------------


a...突然要回想我跟我家順爸的交往路程及點滴



說起我們的故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卻很甜蜜,一路走來我們二個一直都很相愛


但另個角度想法是我們二個一直處於有問題隨時溝通


不累積問題及不悅


所以看來當然沒有受到什麼阻撓,


我們的認識是因為我同學SAMMI與順爸是同事,


間接而認識,相戀,相知,相惜.到結婚


第一眼看見他..說真的並沒有感覺,我想順爸也是吧


由我們的相戀就可得知人是需要相處才會認識對方


就因為慢慢了解而被對方深深吸引...


我喜歡他的責任感,認真工作,愛屋及烏.


他喜歡我的責任心,有想法,順從又重視溝通


我們二都不是俊男美女,但卻組織了一個超級甜蜜家庭


所以決定94/7/30文訂  94/9/6結婚.才正式告別了我的single life。


婚禮全程我們自認浪漫又很用心的婚禮, 爲了給自己及朋友難忘的回憶,也爲了節省預算,所有的事我們都一手包辦。包括從喜帖的設計,婚禮的音樂,會場的佈置(高中同學熱情佈置),桌布的顏色,節目的流程,座位的安排..... 甚至開場的成長紀錄都是我家順爸自己製作


讓我一輩子難忘,也常常拿出來自己欣賞,覺得自己超級幸福很幸運沒有選錯人.


也跟大家分享這個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214961


很快的我家順順baby要加入我們成為三人世界,自從懷孕後,更加覺得自己幸福,人生中的另一件大事,我也即將體驗到,生活更有了目標,努力熱情的維持快樂幸福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