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人幸福的第二胎


愛爬文的順媽


某日看到了一小短文,感動不已,眼淚不由自主直流,也是順媽的心情寫照,但忘了原著是誰(請見諒)文章如下:


~~~~~~~~~~~~~~~~~~~~~~~~~~~~~~~~~~~~~~~~~~~~~~~~~~~~~~~~~~~


我想,要是老二是女生也不錯(PS.但前提男女都好)


兩個小女孩可以
一起手牽手去上廁所
一起在更衣室裡換衣服順便八卦
一起泡澡談心
一起共用化妝品
一起分享衣物
一起編辮子
一起逛街



一家幸福和樂,就叫做”圓滿”
不是一男一女


兄友弟恭,姐妹慈愛,就叫做”和樂”
不是相差歲數不大


家人相互關心,共享生活悲歡喜樂就叫做”人生”
不是早一點輕鬆


~~~~~~~~~~~~~~~~~~~~~~~~~~~~~~~~~~~~~~~~~~~~~~~~~~~~~~~~~~~


PS.照片是懷順妹是攝於義大利 (維絡納)


後記:
1.
很多事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會怎樣也不是我願意的


2.我會盡力,因為生二個孩子,本是我的夢想,我只想當個快樂的媽媽,孕婦


3.男女都是寶,都是我們的孩子,孩子重在教育,不在性別!!


4.不要讓女人幸福的第二胎,變成辛苦的第二胎,好嗎?


5.不是一男一女就叫100分,請路人甲乙丙丁不要再說:來個兒子,就100分了><


6.若有能力及好的環境,我不反對生3個孩子,因為我們實在太愛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