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部落格3年多來,有段時間了,極少提到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一家金融業裡的行政職員
在這家公司工作4年多囉,比起這裏的同事,其實我還算資淺的哦!!
公司的同事們大多都待十年以上,甚至還有二十年的資深同事

大部份同事都是已婚女性,也是統稱的職業婦女,
他們都很會打扮,是很稱職的OL!!也是很用心的職業婦女
每個人不僅努力在工作上,還有家庭上~~

在這公司,工作真的很愉快
學到許多,小從行政作業,大到人際相處、生活分享及出國旅遊等等…
從懷孕到生子,有不少是來自同事們的貢獻,不僅是經驗上,還有孕婦裝及BB的衣服
這麼多的緣份與福氣,真是令人感動!!及感謝呀^^




呵~~說了那麼多!也該進入主題了!!
就是我昇官囉!

順媽我要回家當全職媽媽,一人公司一人員工,
我的BOSS是我最敬愛的老公
我的工作是:經營婚姻,教養兒女.
當然還有自我進修囉!!

我請了育嬰假!!
我努力學習放下.放棄在工作上的成就.放棄薪水.
所以我更要好好利用及把握我的全職媽媽生活..!!

為我加油.也恭喜我的新生活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