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影片,真的很感動.再次真實感受到上帝的愛.希望更多人可以被感動..!!

你是為愛而生(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南韓的全盲女童「劉藝恩」,因為擁有過人的鋼琴才藝,現在聞名全球,她並被讚譽為「5歲天才莫札特」,學琴無師自通,曲子只要聽過一次,就能夠彈出來,但是在她動人的音樂背後,卻隱藏著一段悲慘的過去。 5歲的全盲南韓鋼琴神童劉藝恩,2007年上了當地的熱門電視節目,她的鋼琴表演感動現場的所有觀眾,劉藝恩無師自通,曲子只要聽過一次,就可以把它彈出來,她的表演被貼上網路,目前點閱次數已經超過2700萬次。

但是在完美無暇的音樂背後,劉藝恩卻有一段非常坎坷的過去,由於劉藝恩天生全盲,她剛出生不久就遭到親生父母遺棄。劉藝恩養母「朴真順」表示,「沒有人要領養她,就連身障機構都拒絕收容她」。 由於劉藝恩的養父本身也有肢體障礙,因此特別能夠感同身受,夫妻倆決定要給劉藝恩一個永遠的家,就在劉藝恩3歲那一年,她突然在教會上彈起鋼琴,養母發現她對鋼琴情有獨鍾,於是夫妻倆省吃儉用,買了一台鋼琴送給劉藝恩。

由於劉藝恩個子太小,必須躺在椅子上彈鋼琴,她很快發現鋼琴踏板能夠讓聲音更好聽,在沒有人教導的情況下,才5歲的她靠天份與練習,鋼琴才藝已經有職業水準;劉藝恩眼盲心不盲,她努力練琴,而外界也一致看好,她將來一定能夠成為傑出的鋼琴家。 才出場的小藝恩,就要找鋼琴彈,「給愛麗絲」是3歲時聽見電腦的聲音,他就記住了,手很小的他,完全沒有彈琴技法可言,他只是去找到琴上的音按出來,但是能力驚人。 多難的曲目對他而言都不是問題,他當然無法彈得完整,但是重點全出來了。現場藝人唱了歌,他馬上找和聲配伴奏,這是很多人訓練多年也做不來的事。 Via 自由的魚

日文版

中文歌詞(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副)
1.
創世之前   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   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   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   極大無比的喜樂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2.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何等地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深切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以主耶穌基督的愛  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  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畫裡   把你栽種在這裡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檢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Via http://blog.xuite.net/phsh/tyc/16841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