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晚上跟alan爸比去阿珠那吃完晚餐(阿珠是位於錦洲街的一家有古早味的麵攤)


吃完本來想去看電影的,但由於有點睡意就打消了電影的念頭.


ALAN爸比,我想去洗個頭,自從懷孕後就不愛自己洗,覺得給人家洗很享受


於是我們到阿珠對面的一家美髮洗頭.


一坐下來想清悠看雜誌,但幫我洗頭的小姐居然跟我聊天


設計師:第一句話就對說我覺得你很面熟,直覺我大眾臉,因為常被說你很面熟,在哪見過!


ANN:我就回我也覺得你很面熟(本想哈拉過去的)


設計師:我住三重,你住哪呢?


ANN:真巧我娘家也在三重,但現在住台北市


設計師:那你有沒有去過龍門路的**用過頭髮


ANN:A...基本上我都隨便找家洗頭耶,剪頭髮才有固定的設計師,但我有去過那很多家洗過


設計師:你應該結婚沒多久吧?


ANN:對呀,我去年七月才訂婚的.


設計師:啊....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去年訂完婚來找我洗頭,對吧?


ANN:天呀, 太巧了吧.那天是你嗎.我那天太累了,沒很留意,太有緣了吧


記得訂婚結束那天,跟爸比去陽明山二個吃慶功宴,因為覺得我們辦得蠻圓滿的,


想不到被老爸CALL回去,也要辦慶功宴,哇勒,是慶祝吧我嫁出去吧,呵


那天真的好累,頭上又很多髮膠,所以就去給美髮院洗頭.


世界真的很小,又把我跟NICO的緣份拉回來了,很奇妙的感覺


PS,NICO就是那個有緣的設計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