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書提供嬰幼兒多元的感官閱讀經驗,除了溫暖、柔軟的材質,讓嬰幼兒隨意的抓拿、咬、啃、壓擠…外,布書多變的造型及翻翻頁,讓孩子有期待、驚喜的感覺,同時可以訓練孩子手指的靈活度。


0—6個月的孩子
剛出生到三個月的孩子,視覺能力還在發展當中,所以只對顏色鮮豔、對比強烈的圖畫感興趣,因此,父母可以選購圖畫對比較強烈的書。四到六個月時,孩子的手開始可以抓握,並且利用感官來探索世界,而父母可以購買塑膠書或布書給孩子玩耍;而有簡單動作的童謠或兒歌,孩子也會十分喜歡。


這個時期的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時間十分短暫,如果孩子已經表現出不耐煩,就不要強迫孩子聽你念書。要切記「閱讀即是遊戲」的原則,不要破壞閱讀的趣味性。




====================================================


順妹的布書時間到 了~~~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布書對順妹來說


於其說閱讀,不如說


除了刺激感官視覺外,還有抓拿、咬、啃、壓擠的樂趣


 









 



 



 


媽咪又在偷拍我了~~~




 


這個時期的順妹集中力很短暫,只要稍有一點動靜,馬上就會被吸引過去


我不看了~~


 



 


媽咪,你在幹麻~~






 


我玩累了,睏了~


 



 


睏睏睏~~~~



 


布書我不要囉,我想睡搞搞~



 


媽咪,我先睡囉,晚安




大家晚安~~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