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1.jpg

這一天是順媽生日,今年的生日過的真的既驚喜開心又感動

一早起床就看到餐桌上順爸準備的神秘禮物

禮物是我最想得到的項鍊,還有令人感動的卡片中的話語!!真是感動順爸的細心準備

尤其   每天還可以陪伴著二個小寶貝共同成長,也是很開心又感恩的一件事

雖然今天沒有好吃的大餐(雖然兩個小跟班暫時還無法完全控制)及貴重禮物,但已足夠!

另外今天也陸續接到許多好朋友的問候與簡訊祝福,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生活中有一群可以彼此真心相待的朋友是不可或缺的吧!

順媽的內心真覺得好開心,也真實的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及看顧

我是一個蒙神祝福的女人!!

IMG_4786.jpg

本次生日cake的主題,還是草莓cake,這是順妹最期待的,也是讓他不斷哼唱生日快樂歌最好的武器~呵

ps. cake是85c的產品,原本草莓只有三顆,但是貼心的店家客製化的幫順爸加了幾顆草莓,滿足了順妹的期待。

 IMG_4780.jpg

今年順爸送了我一個我很期待的生日禮物 ,是十字架項鍊哦,!!
很漂亮也很有質感,好開心哦...謝謝順爸,我愛你!!

願主看顧我們一家人.也看顧我們的婚姻

感謝主!!

IMG_4782.jpg

(下圖)2y4m的順妹已會唱完整首"生日快樂"歌曲,手中拿的是順妹發明的喇叭,總共做了3支,要給順爸,可樂D,還有自己

IMG_47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