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麻吉~千妹,小芳子聚會


我們這三個鐵三角,認識十年了吧,你們一定沒想法我是第一個結婚,當然也是第一個懷孕


昨天三個月沒見面的我們,當然話匣子就關不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有所感觸


想對對二位麻吉~說結婚的好處。


雖然結婚還沒一年,我得到最大了收獲就是有個二個人共同的目標,


找到一個好老公(目前看來啦),日子不再一個人過,不再一人吃一人飽.


我們小倆口自個住,好處是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回家電視就是我的,電腦也是我的,有自己的小小天地,以前在娘家就不是這樣.


但講真的.....婚前的我,不是那麼想結婚,你們也知道的,我不愛做白日夢,只愛過自己的生活,不想找一個麻煩來影響自己。


在老公還是朋友時,有一次在我家樓下,無意見遇到我老爸,那時還是男友的他二話不說的衝向前跟我爸自我介紹打招呼,因為他的誠懇及熱於參與我的活動下,就這樣~慢慢越走越近,變成老公。


婚後想想,或許......這就是我要的安定感吧。我明白他的個性,愛耍寶,工作又認真,現在不用問也清楚知道他的喜好和心情,不用費心猜測。


但.....我婚後發現老公比我好命,自從娶了我後,就沒做過家事,洗衣和拖地,家裡雜物的採買加倒垃圾,都是我在處理,想想~~他比我好命,比我適合結婚。


且娶了我,長這麼大的他,至今才開始有真正的積蓄,知道什麼叫理財,有自己的房子,


我想這也讓他有安全感吧,因為我在~所以他也不用管家裡支出要多少,也很自豪我家有老婆打理!


結婚~最大的好處是啥?我想,是得到心中那一份安定踏實的感覺吧。


所以,心境上也得到轉變,無聊在家不在恐慌,反而是一件舒服的事~~


即使有什麼天大的事,知道自己不再是一個人,有人可以讓你依靠......


而且多了那張紙,又多了幾分踏實感


原來結不結婚心境上還是有差的丫?這感覺真的粉好.......但重點是遇到對的人


 


千妹,卻杯我想是你對的人


芳子,阿誠也是你對的人


祝福你們哦,紅炸彈快來,紅包等著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