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路過一間國小,


 


看著一群小朋友口中一直彼此問著:『我的在哪裡?我的在哪裡?』


 


很明顯,這對話是在尋找東西,我好奇的路了過去,


 


原來是這樣呀~~


 


請看圖便了解~~


 


==========================================


 


小朋友口中一直講著:『我的在哪裡?我的在哪裡?』





 


繼續努力尋找中~





 


答案就在這面圍牆


 



 




 


童真~~


讓順媽我也回想到我讀國小時的那段童年


現代小孩真的很幸福,同時也有很多創意可以去激發


由此可以看出校方的用心與時代改變對於學生的不同教學方式


也挺有趣而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展現,然而,我想真正高興的是家長吧


因為他們每個人的寶貝的作品都會被看到,而也都已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